waistcoat

【借梗】七年之痒


【电影北爱的梗】


沙发一角,手中的书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王声揉揉眼,自己又打了个盹。

抬头看了看,快十一点了,那人应该快回来了吧。随手拿起桌上的水杯,还没送到嘴边,就听见咣咣的敲门声。

打开门,苗阜一身酒气,两眼一眯叫了一声[声声]就朝王声砸了过来。王声一把接住,半拉半抱的把苗阜弄到床上。

一杯茶放到床头,拎起地上的衣服扔进了洗衣机,这一连串的动作,他已经很熟练了。昨天,前天,好像都是一样的。

把一切收拾妥当,王声坐在床沿上,看着苗阜熟睡的眉眼,自己已经好几天没见过清醒的他了。

七年了,两人早已功成名就,园子里的许多孩子们如今也可以独当一面了。算起来,他们已经好久没一起去园子里演出了。

苗阜每天早早的就出门,很晚才回来,也不知道忙的什么,王声没什么事,偶尔去书场说说书,要么就是在后台或者家里看书,日子到也清闲的很,只不过,王声觉得,他们越来越不像一对恋人了。

七年前的时候,他们每天一起到园子里演出,完了一起回家,那时候,他每天都要一次,有时候一天两次,后来,变成了两天一次,再后来,他们越来越有名气,他也越来越忙,也许一周能有一次,现在呢,王声使劲想了想,上一次应该是半个月前吧。

王声正出神,桌上苗阜的手机叮咚响了一声。以前王声从来不看苗阜的手机,他觉得两个老爷们儿何必像小姑娘似的,矫情。可是这次苗阜的手机猛的一响,王声发现自己忍不住想看一眼。就看一眼,王声这样对自己说。


【看到这里的朋友,蟹蟹~】

【是的,虽然是借梗,但事实就是卡在这了[泥垢…!]】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