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stcoat

七年之痒【三】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尽我最大的努力写一篇尽量文艺的故事,但是很不幸的卡住写不动了…

前几天也一直在为苗老师的事心塞,看到他最近那几条微博,很高兴,也看出来了有在努力的戒烟,心情一好,这文就马不停蹄的变成了逗比向…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内心深处多么的希望前几天那回事,它就是一场闹剧,当然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我就在文中,把它一个玩笑,写成HE,我给自己洗个脑也许能好受一点。

以上,是这文开始崩坏了的原因…愿意看我这些字的朋友们,希望不要介意,你们看到的是一个努力想文艺的青年失败的产物…





【接受不了这个梗的gn就不要往下看了,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是分割线————







床边是一地的空酒瓶,一条烟被拆的乱七八糟,散落在旁边。路灯的光透过窗户,一阵凉风吹醒了斜靠在床边的王声。

没睁眼先被自己身上的烟味呛了一下,抓过床上的手机,开机,看了一眼时间居然是一点多。王声看了一眼窗外,大脑当机了三秒,然后想明白了,从他头也不回的出了家门,在这个房间里连喝带睡已经过了一天多了,而时间,已经是第三天的凌晨一点。

这样一清醒,之前的事一下全回到了王声的脑子里,苦笑一下,爬起来想去洗把脸。

这厢王声撑着床沿正忘起爬,那厢刚开机的手机叮咚叮咚叮咚一阵响不停,爬了两下发现自己腿软的根本起不来,王声又一屁股坐了回去。

顺手抄过响个不停的手机一看,嚯,这短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翻滚着涌进来,一眼看见几条苗阜的,王声冷哼了一声,伸手正想去点,嗖嗖嗖又来了好几条,这一下就点错了,一看这条是大秦发的。

[你在哪了怎么也关机啊这怎么回事啊我叫司机去看了你也别着急估计是喝多了。]

王声挠挠头,本来就没很清醒的大脑这下更懵了,大秦这说的啥,喝多了吧。

正奇怪呢,这大秦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哎呀你可接电话了好好的怎么一个两个都关机啊可急死我了这怎么回事啊真的假的别吓哥哥我啊]

王声这还懵着呢,说[你停停停你喝多了啊说的啥我这怎么一句也听不懂]

[你没和苗儿在一块啊]

[没,我在外边呢]

[哎呀出事了出大事了你看微博了没苗儿要跳楼]

[跳楼!?]

[是啊他刚发了个微博正在窗户沿上站着呢我这叫了人去了还没信呢]

!!!这一下,王声的大脑算是彻底清醒了,挂了电话往外冲,打个车就奔家去了。


大秦赶到的时候,看到的是四十多人从苗阜家门口到楼底下哪哪都有,三三两两的蹲在那抽烟呢,大秦脸一沉,[你们在这干嘛,人呢!]

楼梯口有个人回话[秦哥,苗哥跟咱们开玩笑呢,兄弟们来的时候人正在窗台上坐着呢]


大秦一听这,气得都笑出来了,这货肯定是找不着王声才想这馊主意,这人咋是个这!抬眼一打量,怎么才这么几个人,我不是让来一百二十人吗,那八十个呢!

……


【完】

评论(3)

热度(8)